Wednesday, April 17, 2013

翁诗杰以独立人士上阵?

 
1. 独立人士上阵,赢了,国阵当家:可以得到中央支援,但未必能得到马华支援,因为当选前已被开除出党。蔡CD不会留他死灰复燃,日后东山再起,然后对蔡CD秋后算帐。

2. 独立人士上阵,赢了,民联当家:可能得到中央支援,可能而已,因为击败公正党候选人。应该也被开除出马华,理由同上。

3. 独立人士上阵,输了,国阵当家:应该被开除出马华,只能加入民联。什么都得不到。重新在民联建立自己的团队。

4. 独立人士上阵,输了,民联当家:应该被开除出马华,加入民联也没有作为,因为你是他们的手下败将。他们未必需要你的人气。

5. 不上阵,国阵当家:来届马华党选可以和蔡CD对阵,没有劣势,可能重当总会长。蔡CD这次已经惹得诸多基层不满,党选可能落马。

6. 不上阵,民联当家:来届马华党选可以和蔡CD对阵,拥有优势,大可能重当总会长。因为国阵败选,蔡CD必须负责,很难留住总会长职。

总结:独立人士上阵,赢了,得到孤单的议席,输了,一无所有。不上阵,未来可以东山再起,一统马华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