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29, 2008

Free Hug

拥抱是一种很好的行为,因为它有效地拉近人与人的距离。

经过一天疲惫和压力工作之后,我并不想要一顿丰富的晚餐,去商场逛逛,或在club里狂欢,只要一个拥抱,不必久,3秒就好!工作的苦,就不是苦了;一天的累,就不是累了。

马来西亚人很保守,总把拥抱和色情联想在一起。大家总以为拥抱是夫妻情侣才做的事。人与人很少拥抱,故大家彼此都很疏远,很寂寞(越老越寂寞,that's why很多人失去男/女友就好像失去生命,失去希望般歇斯底里地哭天喊地,求生求死)。

更可笑的是那些‘姑娘’们。人家热情地想和她们拥抱,以示友好和亲切。但她们也只是随便两个胳膊碰你一下,做个意思。生怕一和你拥抱,会被占便宜,从此再也找不上那些家里身财万贯,驾名贵跑车的有钱男朋友。

故我在马来西亚很少拥抱。要占姑娘们的便宜,我也不需要那么“无品”。

抱一抱,告诉你我很珍惜我们的友谊。
抱一抱,告诉你我很在乎你的最近。
抱一抱,告诉你若需要帮忙我总是ready。

抱一抱,世界就少很多-人的问题。



Free Hug - Australia


Free Hug - London


Free Hug - TaiPei 台北


Free Hug - Tokyo


Free Hug - Korea


Free Hug - Singapore


Free Hug - Kuala Lumpur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