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06, 2007

06/11/2007 - 2007年度隆中华汇报演出

11月,学校要放假了。我的母校在昨晚有个汇报演出,参演的有合唱团,二十四节令鼓,舞蹈学会,戏剧学会,铜乐队,身心创意学会等,全场满座,精彩演出毫不间断!我,敏懿,健丰和彩梅手上四个人有三张票,强挤进场!
享受了两个小时的演出,感觉非常舒服,兴奋!
虽然只是中学生的演出,看到学弟学妹落力演出,感到很欣慰!他们这个年代的尺寸,明显比我们宽松很多,应该是新的学校管理层,新作风!有些表演还真够辣!
在场有许多‘小妹妹小弟弟‘对演出疯狂呐喊尖叫,更显得我的年纪大了!不知是成熟稳重,还是古版冷漠?希望是前者,因为成熟稳重,在适当的时候仍然是可以尽唱狂舞的。心里的热情没有熄灭,只是以另一种形态出现而已!
看 到他们在音乐室里斗琴,弹的是周杰伦<不能说的秘密>里的乐曲,联想起自己以前有事没事也会跑到礼堂舞台弹琴。那琴虽然旧,但也足够让我浪费 时间,过过瘾!还有几次,有不认识的女同学走过来,坐下来静静地听。她(们)没说什么,我也没说什么,太腼腆了,都不敢认识人家,多几个朋友。可惜!
其实我很爱跳舞,也爱好演戏。仅剩的回忆在那舞台演出的是念先修连教师节的全班演出,我负责写词作曲弹琴,编了华巫英的歌曲供全班合唱。
遗憾没有好好利用时间练习发挥,在中学岁月里留下灿烂的光辉!闲着,都顾着追女孩!可一个也没追到的那个!差劲!
我当时有那么差吗?
现在工作了,老板可不理我会多少种乐器!
上班要准时,工作要有效率,办事要准确,能力要全面,专业知识要深厚!仿佛是另一个舞台!
人生就是不断地换舞台!
错过了光前堂的舞台,这个舞台,也该好好演出吧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