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23, 2008

早上的轻浮

我其实可以每天开开心心过早上!
可看到他,就闲!

他仗着自己是个什么什么的,就在那狐假虎威!

我想,“权力让人腐败”是对的。因此推理,绝对的权力让人绝对的腐败

So,你要什么,就给你什么!你以为你是谁,就是谁。因为我不在乎

若我每天不必经过那TPM的入口检查站,多好!



Catherine Tate & Tony Blair (UK former prime minister) - Am I bother?

1 Comments:

At 7:49 PM, Blogger Unknown said...

权力是人们所向往或追求欲望的一种。权力可以让一个人的心态完全改变;从善良到残暴,从单纯到邪恶,从无心变有心。

不过善用权力者可达到管制他人不正当的行为。利用权力帮助他人,救助他人和协助他人达到光明的前途。并不是滥用权力为自己谋私。

心性不善者得到权力百害而无一利,反之带领他人前往光明的大道。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