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08, 2008

搞笑的马来西亚人 - Sunway缘生锅后记

很少KL人不知道Sunway这间“平、靓、正”缘buffer生锅店。他们的生意也的确好,三层楼的餐馆还常常满座,外面排着长长的队伍,等着进来。

菜色多样,新鲜可口自不在话下。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他们的烧鸡翼。
我不是鸡翼爱好者,觉得他们的鸡翼也不错。可每次waitress捧上鸡翼时,我只有四个字形容:“精彩,恐怖!”

精彩,是食客们为它争夺的画面。
恐怖,是食客们彼此拉拉扯扯的画面。

15分钟一回的鸡翼,总在一分钟内抢清光!我就争过几回,个子小的还会被推倒呢!每个人都尽量拿,谁管其他人吃上了没有?有的小伙子抢了满满一碟,还把它当着战利品合照呢!搞不搞笑?




上次我在那用餐时,还有食客在抢夺时起口角,辱骂双方(哎,粗话不就是问候人家母亲啦!)。那印度青年一气之下,还打电话叫帮拖来呢。只怪那华人小伙子讲话不经过大脑!结果出动警察在餐馆外调解。

我想,为了小小鸡翼,味道也比不上KFC的好味,何必呢?
若大家抢夺时,拿少一些。那其他人不就有机会尝到吗?
若大家都吃得到,那就不必争得那么凶罗!
若老板每一桌都派一小碟,那大家就不必抢啦,是吗?

上个星期五,我也抢了一碟(朋友很喜欢他们的鸡翼),可我没尝一块。因为我瞧不起这鸡翼!
与其说我瞧不起这鸡翼,不如说我瞧不起马来西亚人这“Kia Su (怕输)”的心态!

要知道更多关于这餐馆,我倒找到几个不错的网址:
ChingLing.net
KYSpeaks.com
yummy corner.com

5 Comments:

At 6:57 PM, Blogger Catherine said...

it used to be like tat, and i dun like to grab the chicken wings too...cos i hate the crowd...

but if u wanna belanja me dinner over there, i'm sure i will come...hehe~~~

 
At 7:17 PM, Blogger Alberto Siow said...

hahaha... yea, good idea!
what about you spend me a meal there... in return, i fight chicken wings for you? hahahaha...

 
At 7:23 PM, Blogger Catherine said...

WAKAKAKAKA~~~~

no thanks then....i not tat interested with the chicken wings too....hehe~~~

wat bout plan for a gathering over there? hmm.....

 
At 7:23 PM, Blogger Catherine said...

WAKAKAKAKA~~~~

no thanks then....i not tat interested with the chicken wings too....hehe~~~

wat bout plan for a gathering over there? hmm.....

 
At 7:36 PM, Blogger Alberto Siow said...

Hm... i suggest not to... coz most of us stay in cheras... We can get nice and cheap steamboat in Cheras as well. hehe...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