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02, 2008

梦想不需要很伟大,也不需要很艰难

小时候,我很喜欢吃KFC。那时家里环境也不是很好,很少有机会吃,吃一回KFC还得求父母好几个星期呢。每次知道晚餐吃KFC时,我和妹妹都会手舞足蹈。妹妹拿鸡翅膀,我拿鸡腿,大家公平分配,不吵不闹。

后来弟弟出生后,我争着教他吃鸡腿,妹妹则争着教他吃鸡翅膀。起初他还吃鸡腿,后来竟喜欢上了鸡翅膀。每次看他拿鸡翅膀,妹妹一副暗爽的样子,我都心理不爽,有一种失宠的感觉!后来长大了,才觉得没人和我争鸡腿,是件痛快的事,可那时对KFC也没有那么热衷了。

从中学起,我就改吃Mc Donald了。有面包,青菜,肉片,乳酪的汉堡苞,味道可比单纯的鸡肉丰富。对保健有一点认识后,更觉得油腻的KFC鸡肉对身体不利。若不是女朋友喜欢,我大概一年还吃不上两三回呢!

前几天,我中午因去邮局,落单一个人吃午餐。Endah Parade里有一间KFC,决定宠一宠自己,进去狂点菜,要鸡肉,薯泥,汽水,撒拉,面包,烤肉卷(Twisted Roll),差一点把自己撑死,可是很爽,因为实现小时候的梦想——KFC任我吃!

梦想不一定要伟大,不一定要艰难,也不会过时,最重要是去实现它。
没有实现的梦想,和空想有什么差别?

1 Comments:

At 12:33 AM, Blogger Catherine said...

还好你还活着~~~我还担心你撑“瓜”了~~~

哇咔咔咔咔~~~~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