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30, 2008

朋友们,谢谢你!

之前,生活不如意,不是生意不如意!

幸好身边一班朋友,不断给我鼓励,支持。
他们有的是小学在循小就认识的,有的是中学在隆中华认识的,有的是大学在KBU和UH认识的,还有在教会,在旅行,在公司认识的。

谢谢你们!让我很感动!

有的在广州,百忙之中还抽时间陪我在msn胡扯;
有的在新加坡,不时打电话陪我闲聊;
有的在下班后搭巴士回家不忘致电和我聊近况,帮我留意新的工作机会;
有的在London还大老远去Rochester帮我拿回当初遗留的东西;
有的在纽约还寄明信片给我;
有的星期五晚上和我一起试红酒;
有学法律的帮我看contract给法律意见;
还有很多很多...

人生能认识到这些知己,朋友多不多,又有什么关系?

谢谢你们!要请吃,没问题!要请喝酒,就怕你不能喝!哈哈……

在现在的人生阶段,
新朋友来得太快,
旧朋友走得太多,
时间太少,commitment太多

但愿,新朋友,会变老朋友,
老朋友,会变更老的朋友,
大家常聚一聚,保持联络,
互相鼓励,互相扶持,互相倜侃,互相呛声,互相f**k来f**k去,
未来的路,一起走!

5 Comments:

At 7:41 AM, Blogger ~克里斯*空间~ said...

时间走得快,眨眼间就不见了, 老朋友要记得联络,新朋友要记得联谊, 珍惜及争取你重要的人。。加油!~ Gambatea...

 
At 9:39 AM, Blogger Unknown said...

你真好命哦~
哈哈~

 
At 8:08 PM, Blogger Alberto Siow said...

谢谢!认识一班知己,我真幸运! :P
也谢谢你们的留言!谢谢你们的支持!哈哈……

 
At 11:38 PM, Blogger Catherine said...

能够联系在一起,已经很难的了~~所以都要惜缘。。

感激你记得我,感激你还会听我的电话,听我诉苦...

除了是友谊之外,我可以“爱”你吗?哈哈~~~(最后一句,绝对是废腑之言... :P)

 
At 1:48 AM, Blogger Alberto Siow said...

Catherine:
朋友当然要互相扶持,就怕你有电话还不更我聊呢!:P
至于爱我,我看还是要拿到permit比较好!哈哈!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