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20, 2008

走啊走,走过三年...

2005年10月Kingcross Station,初认识的第一次伦敦旅,合照时难免尴尬,但感觉已悄悄萌芽……

2005年10月尾Nottingham Castle,牵手后的第一次旅行。谈恋爱后难免会争吵,冷战。有时是玩玩的;有时来真的,也是挺累的。每一个冲突都标志着一个考验:更深的了解体谅抑或更确定的冷静分离……

2005年12月某晚High Barnet尾班伦敦地铁,我们和一班housemate在空车厢上疯狂做秀:年轻的本钱!

2005年12月尾Scotland Caeverlock castle的精品店,古欧洲封建社会的我们……

2005年12月Scotland小镇Dumfies,我们在一千年的古石桥上。有你在身旁,再冷的冬天也温暖……

2005年12月31日Scotland Edinburgh Castle,狂欢新年派对Hogmanay前夕的我们精神奕奕。当天晚上凭着Scottish Whiskey的醉意看灿烂的新年烟花。

2006年1月初Scotland Stirling Castle里古Scotland国王王后的宝座。
我何德何能当国王,但在我心中,你就是王后!

2006年中旬,我在KL为回英国而拼搏,你就在埃及金字塔逍遥快活地支持我……^_^

2006年11月罗马Coloseum,我终于重返英国了,然后赴了一个简短又浪漫的旅行。

2006年11月Vatican St. Peter Church,让教皇见证我们的一周年纪念吧!

2006年11月尾University of Hertfordshire Master Graduate毕业典礼,第二次戴四方帽感觉已不那么兴奋了,当有你和家人在,就不一样!
2007年Kent Leeds Castle的迷宫里,你就要回大马了。当然不放过任何和你去游玩的机会咯!
我那红色Nissan Micra的问题在路上也是够吓人的!


2007年9月尾Melaka A Famosa,我们两周年纪念之旅,还有子哲带队,晚上的美食之旅。


2008年4月上海University of Hertfordshire Master Graduate毕业典礼,你也第二次带四方帽了。正式告别了灿烂的求学生涯,开始另一段漫长,劳苦的事业生涯了!

2008年杭州西湖,波澜湖面,情意绵绵……
此时此境此意,毕生回忆!

2008年4月杭州某公园,巧遇一班活泼快乐的小学生。
快乐是会传染的,你的心情更直接地影响我的情绪。

2008年4月无锡三国城,皇妃一曲,弹的朕千篓烦恼尽消散……
有此妃,朕又何必拥后宫三千佳人?
2008年9月KL Luna Bar观KL夜境,我们庆祝三周年纪念。
美酒佳人饮千杯,清宵夜静不知忧……

谢谢你,和我在一起的这三年。
这三年中,也曾让你委屈受伤,让你难过流泪
希望你不要介意记恨
因为你仍是我心中唯一的宝贝!

走啊走,未来的路还要一起走……

1 Comments:

At 9:41 PM, Blogger ~克里斯*空间~ said...

Albert .. So sweet, and hope and wish your love will continues with this lucky lady....Cheer

Happy merry Christmas N happy new year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